韩国设计——韩瑞大学工业设计展
2009-05-22 10:51  

韩瑞大学工业设计展

韩国韩瑞大学访问我院——两校开展艺术设计交流活动

2009年5月18日至21日,韩国韩瑞大学产品外观设计中心所长金炫成教授一行十人访问我院,与我院开展艺术设计交流活动。韩瑞大学的产品外观设计中心是韩国一流的外观设计中心,集中体现了韩国高校产学研特色。韩国韩瑞大学于2008年先后三次访问我院,同年10月,以吕美立副院长为团长的我院代表团回访该校,并代表学院签署了两校合作意向书。本次活动是两校合作协议合作交流的重要内容,旨在全方位展示韩瑞大学教学、科研的综合实力,使我院师生了解韩国设计在当代世界设计界的地位,并为我院设计教学提供必要的借鉴与思考。

5月18日,韩瑞大学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大厅隆重开幕。韩瑞大学来宾,苏州金笛卡通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哈旭、上海麦唯多视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蔡勇、苏州科技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武立峰、苏州职业大学设计系主任李涵、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任王海燕、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任缪良云以及我院党委书记王建良,院长廖军,副院长吕美立、黄海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黄海副院长主持。廖军院长在致辞中对韩瑞大学和我院的历史、办学特色等作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努力实践高职高专艺术设计教育的国际化。韩瑞大学设计作品展在我院举办,将有利于青年学生对多元文化的认识和学习,有利于他们树立起国际化的视野、面向未来,也有利于我院的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国际院校同步发展。韩瑞大学产品外观设计中心所长金炫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我院师生员工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瑞大学产品外观设计中心概况,希望与我院的交流合作能源远流长。我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濮礼建、苏州金笛卡通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哈旭、上海麦唯多视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蔡勇分别致辞,预祝展览获得圆满成功。随后,由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先生宣布中韩艺术设计交流活动暨韩瑞大学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我院领导在金炫成等陪同下参观了展览。时尚新颖的产品外观设计作品和特色鲜明的影视、动画作品吸引了我院师生前来参观。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