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作”乒乓”创意摄影课题作品展在肯达美术馆开幕
2012-03-30 11:10  

2012年3月30日,肯达美术馆举办作品展开幕及设计沙龙,由英国格罗斯特郡大学摄影专业师生.苏州工艺美院摄影专业师生,以及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苏州市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广告协会,平面设计师协会等各行业专家,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等设计教育专家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开幕及研讨.

苏州工艺美院广告摄影专业和英国格罗斯特郡大学摄影专业的合作课题开始于2008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第5届了,由双方各推出20~30名学生组成一对一的合作编队.在双方教师团队的指导下进行两阶段的”乒乓配对”设计创意拍摄.本届第一阶段中英双方学生围绕”伦敦奥运”为主题,进行邮票设计.通过网络互发照片,共同设计,完成作品.在“一发一接”的”乒乓”过程中互相了解,磨合.第二阶段,

英国学生前来苏州工艺美院与合作的中方学生见面,由某著名品牌赞助产品,双方从创意,拍摄,后期共同合作,完成一个品牌产品的创意摄影课题。历时5年,已经和著名青年运动品牌匡威,superdry等进行合作。今年和著名的独立设计师品牌“fake natoo”进行合作。该品牌创始人张娜女士拿出了自己的个性成衣让学生尽情发挥,进行创新创意的拍摄。佳能中国苏州公司还将对此次活动的获奖学 生组合进行颁奖。

这次展览,是一个完美的跨界合作作品。中英双方学生的创意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中英双方思想和灵感的碰撞必将展现给您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摄影展览。此次活动也推进了苏州工艺美院的摄影教育进一步与国际接轨,走向世界。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