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图卢兹左岸学校介绍
2013-06-20 09:15  

图卢兹左岸学校

图卢兹左岸学校简介

Lycée Polyvalent Rive Gauche >>学校网站

图卢兹左岸学校成立于1970年,是法国教育部管辖范围内的公立综合性学校。该校培养层次从高一到大学四年级,开设专业包含文科、理科、经济社会学,财务管理、实用艺术等,与我院开展学生交流的是该校实用艺术系。该系包含产品设计BTS(高级技师文凭,预科后读两年,相当于国内大专文凭)、空间设计BTS、实用艺术师范学校预科班(学制两年,与BTS同一个层次)、工业设计DSAA(实用艺术高级文凭,BTS后读两年,相当于国内本科文凭)。

 

关于选送优秀学生参加法国图卢兹左岸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2009.6.30)

根据我院与法国图卢兹左岸学校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我院将在07产品造型专业选送4名优秀学生于今年下半年前往法国进行为期2个月的交流和学习。在图卢兹期间入住左岸学校学生公寓,免住宿费。学生的选派将采取自由报名+系部推荐的形式。请工业系根据以下要求,组织好报名、推选工作。

1. 报名条件:工业系07级产品造型班的学生均可报名。

2.报名时需提交:

- 《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可在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网页上下载)。

- 个人简历及申请书(英文或法文版)

- 能代表个人专业水平的作品手册(文字译成英文或法文)。

- 家长同意书。

以上材料请统一交至辅导员处。

3. 选拔要求:

- 专业能力强

- 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有法语基础者优先)

- 无处分,欠费等记录

4. 报名截止时间:7月3日

5. 费用:

- 收到法方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应向学院缴纳项目管理费1500元。

- 来回机票,在法国期间的交通费用和其他个人消费自理。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