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洛斯特郡大学
2013-06-19 09:23  

格洛斯特郡大学

凡我院学生可通过两校合作交流渠道到格洛斯特郡大学继续深造攻读学位

格洛斯特郡大学简介

格罗斯特郡大学拥有超过150多年提供高等教育的悠久历史。该校的创建可以追溯到1847年,当时名为教师培训学院(Teacher Training Institute)。格罗斯特郡大学由19世纪和20世纪的众多大专院校合并而成,于2001年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成为一所现代化的大学。格罗斯特郡大学位于英国西南地区,地处风景秀丽的科茨沃尔德(Cotswolds)。大学由四个校区组成;汇集了媒体、艺术和传播学院的皮特校区位于切尔滕纳姆的Regency镇,学生可以在此学习美术、基础美术、平面图形、插图、广告、交互媒体、视频、电影、摄影、公共关系、出版、媒体传播、广播新闻和职业写作。 校区内设有宽敞的工作室供学生使用。学校特设的媒体中心提供高标准的专业设施,包括平面设计、视频、摄影和设计图书馆。校园内还有一个专用的艺术画廊,供学生们在此举办向全校和公众开放的作品展。

学生在就读期间可以免费乘坐往返各校区间的班车。与伦敦(2小时)、伯明翰(40分钟)、布里斯托尔(40分钟)、牛津(40分钟)等城市之间均有直达铁路相连。格罗斯特郡大学有近一万名在读学生,其中包括4%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

关于格罗斯特郡大学的详细信息,请浏览:www.glos.ac.uk

相关资料下载:

国际学生手册(800kb, pdf)

艺术系2010简章(3.8mb, pdf)

 

课程设置

格洛斯特郡大学目前开设的本科专业有:

多媒体与传播(动画与交互媒体、视频制作、影视制作、广播新闻制作等)

艺术设计(摄影、插画、广告、平面与出版)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