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兰开夏大学简介
2013-06-18 10:07  

中央兰开夏大学

凡我院学生可通过两校合作交流渠道到中央兰开夏大学继续深造攻读学位。

详细介绍请访问中央兰开夏大学中文网站:http://www.uclanchina.cn

中央兰开夏大学简介

中央兰开夏大学(Central Lancashire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创立于1828年。大学主校区位于普莱斯顿市中心。普雷斯顿(Preston)是北英格兰最受人钟爱的集镇之一,其悠久的历史可追溯到1179年,如今,该市是重要而繁华的商业、购物和娱乐中心,当然也是学习中心。随意浏览一下繁荣的中心,寻找任何所需,从主要的大街名称到够酷的时装设计商店,更不用说音乐、书籍、便装、食品,只要能叫得出名字来的,这里应有尽有。这儿还有西北部最好的露天市场之一。大型的行会会馆和剧院有代表性的摇滚乐队、管弦音乐会和一流的喜剧演出。您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每年一度的节日活动。普莱斯顿市人口约有15万,交通便利,距伦敦2.5小时,距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约40分钟的火车里程。

中兰开夏大学在英国列第八大大学。该校被英国皇家质量检测局认定为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目前在校生约2.4万。该大学在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南非的合作学校有120多家,国际学生超过800人但中国学生却不多。在兰开夏生活可以感受大都市的气氛,但生活费消费水平却很低。中兰开夏大学可以授予的学位有:语言文凭、大学预科、本科、硕士、博士。其就业率高达95% 。

目前开设的本科专业有:

  • 数字艺术类:三维动画、游戏开发、电影制作
  • 服装类:服装品牌推广、服装摄影、时尚造型
  • 视觉传达类:平面设计、插绘、摄影、网页设计
  • 其他: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瓷艺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