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大学简介
2013-06-18 10:02  

韩瑞大学

凡我院学生可通过两校合作交流渠道到韩瑞大学继续深造攻读学位。

韩瑞大学简介

韩瑞大学中文网页:http://www.hanseo.ac.kr/cha/

韩瑞大学位于韩半岛中西部忠清南道西北部的瑞山市,座落于伽椰山脚下,是一所建于1992年的年轻的大学。学校设有55个专业,在校生9600余名,在职教授250余名。

韩瑞大学是一所为了以进入“适应国际化的先进大学”,“有特色的大学”为志向的须生而建立的大学。韩瑞大学以最先进的设施、良好的研究环境在“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认证为“教育实践大学”、“财政确保大学”。而且,通过西海岸高速公路,汉城、仁川、湖南地区距本校仅一个半小时车程,学生可以通过频繁运行的校车走读。韩瑞大学即将成为“西海岸时代”的主角。

韩瑞大学既设立一般大学共有的学科,并拥有由航空(aviation)、艺术(art)学科组成的独具特色的“2A体系”,是一所与内浦地区一同成长起来的地域性大学。为此,在泰安郡南面,拥有13万坪规模的国内首例的综合航空教育设施正在建设中,从而也促进为了制品表面处理研究而设立的设计中心的建设。

 

专业设置

韩瑞大学艺术学院开设以下专业:

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seo.ac.kr/cha/html/sub02_5.html

设计系列(室内设计系、产业设计系)、服装设计系、影视美术系、文化艺术管理系、儿童美术系、影视导演系、表演系、影视音乐系、音乐系(声乐专业、钢琴专业)、影视动画系、文物保存系。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