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3-11-03 16:26 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新申报机构和项目评审工作,经过中韩团队近一年的积极磋商与筹备,我校与韩国湖西大学合作举办动漫设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申报成功。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我校多年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积累与努力的又一成果。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化办学,积极开展与国外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申报,再次证明了我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实力和声誉。

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国际化的教育环境。学生们将有机会与国外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接触到最前沿的学术知识和研究成果。同时,该项目也将为我校教师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机会,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和国际化视野。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校不断追求卓越的体现。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内功,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