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2年度国际交流高质量综合评价A类高校
2023-06-16 16:23 国际教育学院 

为推动全省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引导高校更加重视全方位对外合作交流的内涵质量建设和特色发展,促进省内高校互鉴交流,省教育厅组织91所本、专科高校开展了2022年度高校对外合作与交流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综合评价工作聚焦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科研合作、扩大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和突破性进展等。在自评报告阶段,我校从加强党对外事工作领导、加强高素质国际化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其他发展特色四个维度,系统全面、扎实凝练地总结了我校2022年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的自评报告从全省“双高计划”建设高校中脱颖而出,受邀作现场交流。在现场汇报中,我校以“中国传统工艺学堂”为主题,从“体验苏州”、“学艺苏州”、“留学苏州”三个层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特色,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最终,根据高校自评、专家材料评审、现场交流评价结果,我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A等次。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价工作,组建团队积极申报。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谋划、开拓创新、激发活力,在对外合作与交流方面形成更多创新举措、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力量。

31F19

1BD88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