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苏工美专场
2023-05-22 16:31   国际教育学院

5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苏工美专场线上直播。本次“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向海外教育机构、海外合作高校、外国学生等集中展示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江苏高校学科专业情况和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及服务管理情况,进一步扩大江苏高等教育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高层次优秀留学生来苏学习,推动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积极参与筹备云巡展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前期组织申报,制作直播ppt、宣传片及海报。直播内容丰富,面向全球展示了苏作工艺传统文化、我校办学实力、专业学科特色、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留学生风采、申请途径等。直播前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向法国、荷兰、奥地利等合作机构及院校宣传推介,组织在校留学生观看直播。国际教育学院协同信息中心等部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与62所省内本科、高职院校一同在云端展示学校国际化办学风采。

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将积极拓展招生渠道,做好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打造我校国际化艺术设计职教平台,积极助力“双高”建设。

活动海报

苏工美专场直播截屏

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