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国际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1-03-22 14:50 国际教育学院 

3月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服务外包学院)国际学院顾家乐院长携国际学院教师一行4人莅临我校,考察国际交流发展情况。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刘昌利老师主持,姜嶓院长首先发言,她从国际交流平台、教师互访、学生互访、非遗文化海外传播、参展参赛、留学生培养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平台搭建,艺术设计大师工作坊、中国传统工艺体验营、苏工美Engaged(苏工美全球参与)等特色国际交流项目。姜院长还结合我校双高、中特高建设中国际化方面的任务,展望了我校国际交流未来发展的愿景,希望通过加入省教育厅搭建的中美联盟等渠道,拓展国际资源,逐步推进海外分校和中外合作办学这两项重点任务。

服务外包学院国际学院顾家乐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本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友谊和交流。双方就学历生培养、短期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以求拓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双方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我校外事部门成员还积极为兄弟院校答疑解惑,就团组出国、手续办理、参展参赛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参考策略和实战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服务外包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美术馆成列的优秀师生作品。通过本次调研,两校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待疫情完全消散,两校外事部门将开展更多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国际学院成员

国际教育学院姜嶓院长发言

参观美术馆

参观美术馆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