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2021年新年晚会
2021-01-14 09:17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2021年新年晚会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本着对留学生人文关怀的精神,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留学生2021年新年晚会,辞旧迎新,共绘未来。

晚会开始前,首先对年度优秀留学生进行了表彰。国际教育学院姜嶓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留学生能以获奖学生为榜样,遵守纪律、精进学业,新年有新收获。随后,新年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留学生与受邀中国学生共同表演了集体舞蹈、双人舞、单人舞,并演唱了数首脍炙人口的中英文歌曲。现场欢歌笑语不断,展现出我校留学生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学院高度关注留学生身心健康,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7月组织留学生赴太湖田野考察;10月联合学生羽毛球社团,组织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严控疫情的原则下,开展适度的集体活动,有益于增进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凝心聚力,营造和谐有序的留学教育氛围,携手打好抗击疫情的战役。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一切美好,如约而至。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在“双高”和“中特高”创建道路上继续前进,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新年晚会合影

师生羽毛球比赛留影

参观紫檀雕刻艺术馆合影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