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收留学生的有关规定和工作流程
2013-06-25 09:55  

一、报名

1、报考者向留学生办公室索取或从网络下载《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外国留学生申请表》;

2、报考者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护照复印件和其他相关申请材料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送或寄至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报名截止日期8月底;

3、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审核报名资格,在《申请表》上盖章确认。

二、考试与录取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将《申请表》送教务处,由教务处审核其入学资格,签发《录取通知书》,盖章确认。

三、签证

1、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签发《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录取通知书》并通知有关学院;

2、学生本人持《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录取通知书》到我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来华学习签证(X签证);

3、学生因特殊原因可先申请旅游签证(L 签证)入境,来校后由学校帮助办理签证变更手续。

四、报到

1、学生本人持《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和《录取通知书》,按入学通知书上的日期准时来校报到、注册、交费。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日期之内报到者,要事先与学院联系,获准后方可延期入学;

2、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安排联系安排学生的体检、在苏政策安全教育、办理在华居留许可等手续。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