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首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2023-06-21 15:37  

近日,老挝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VEDI)、澜湄-中国教育培训促进联盟(LCETPA)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我校工业设计学院牵头建设的《家具生产技术员IVET4》成功立项。

“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是针对老挝国家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老挝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与配套专业教学标准一并纳入老挝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指导老挝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协调工业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结合自身优势专业精心准备,经过学校申报、联盟初审、在线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全国9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工作中。

此次“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双高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平台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我校各项目单位将结合老挝本土需求进行实际考察,形成符合中国标准、满足老挝需求的职业标准,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为世界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