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
2023-04-28 10:16   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3〕9号)文件要求,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筹备,组织撰写申报书、活动实施方案等材料,经省教育厅评审,我校成功入选“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活动。

此次活动是今年江苏省外国留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活动面向省内已开展招收留学生工作的本科、高职院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海外教育机构、海外合作高校、外国留学生等集中展示江苏高等教育发展情况、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及服务管理情况等,进一步扩大江苏高等教育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高层次优秀留学生来苏学习,推动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省共遴选出52所留学生教育基础较好,宣传渠道和资源丰富,线上直播条件好、能力强、经验丰富,宣讲内容和形式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本科和高职院校,将于5月9日起参加“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线上直播。我校直播时间为5月19日下午,届时将向各国学生全面展示我校专业办学特色和留学生培养成果,吸引更多优质留学生生源,不断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