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6-21 10:5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6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法律人文艺术学院国际交流部负责人Lily An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龚瑜行副处长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伍伦贡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九大城市伍伦贡城,是一所新兴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其中的传媒、工程和师范教育等三个专业领域更是被澳洲优秀大学指南评定为澳大利亚最佳大学。伍伦贡大学还在阿联酋迪拜、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开设有海外远程教学项目。

Lily An所负责的伍伦贡大学法律人文艺术学院目前在册学生有4000多人,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留学生在此学习。法律人文艺术学院所设的数字和社交媒体、视觉传播设计、全球银幕媒体等专业方向与我院视觉传达系和数字艺术系所开设的专业十分吻合,且双方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也有很多共通之处。

Lily An老师在参观了我院视觉传达系和数字艺术系的实训工作室后,与两系的专业教师进行了简短而深入的交流。Lily An老师代表伍伦贡大学表达了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美好意愿。龚瑜行副处长代表学院感谢伍伦贡大学对我院综合办学能力的肯定,建议双方可以从短期的师生交流、共同课题开始合作,加强双方在教学和学术研究层面的交流互动,共同培养优秀的国际化艺术设计专门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在合作共赢中共同成长壮大。

参观数字艺术系实训楼

参观视觉传达系实训楼

与两系专业教师会谈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