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芬德利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2018-06-08 10:53  

6月6日下午,美国芬德利大学副校长Christopher Sippel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学院张华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龚瑜行副处长、视觉传达系汪维山副主任、环境艺术系宋灵副书记以及手工艺术学院顾晓兰老师在中层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张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Chris副校长一行的来访,并向副校长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历史和各院系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特色项目及留学生项目的发展情况。

随后,Chris副校长介绍了芬德利大学的基本情况。芬德利大学创立于1882年,位于俄亥俄州,共开设有60个本科学位,10个研究生和职业学位,目前在校生约有4000人左右。Chris副校长认为芬德利大学与我院在摄影、陶艺、玻璃、丝网印、儿童插画、平面设计等很多专业均有开展合作交流的机会。我院优美的自然环境、专业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学科设置给副校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非常欢迎我院师生去芬德利大学进行短期交流与学习,在向当地师生和社区居民介绍中国传统工艺文化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此外,副校长表示芬德利大学拥有专业的布展空间和展陈设施,非常欢迎我院师生前往芬德利大学举办各种形式的展览。

张华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愿意与芬德利大学首先在师生短期交流层面展开合作,逐步拓展深入,并约定在今年学院“中华匠艺展”美国站期间,展览团将顺访芬德利大学作为回访。

会谈现场

张华副院长讲话

Christopher Sippel副校长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