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一门省级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
2017-09-05 13:49 国际合作交流处 

我院新增一门省级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发布2017年省级高校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和暑期短期项目入选名单,我院丁俊老师申报的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博物馆调研及展陈设计》成功入选,将获拨10万元课程建设经费。省教育厅从2014年开始省级高校留学生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我院积极响应,从14年至今,共成功申报3门省级高校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分别为董波老师的《艺术设计导论》,环艺系张亚萍老师的《苏州古典园林赏析》,以及新入选丁俊老师的《博物馆调研及展陈设计》,成果喜人。英文精品课程建设是我院课程建设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一环,将有助于学院吸引和培养外国留学生,拓展国际交流层次。

另外,今年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申报的外国留学生短期项目《2017中国传统手工艺术课程之旅》也入选省级项目。

附件【2017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省级高校留学生英文精品课程和暑期短期项目名单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